close

雖然不敢說自己有多少戀愛經驗

但這次真的是活生生撞上大冰山了

"我們的感情好嗎?"

"對你的感覺 這兩天確實有點模糊"

我想

這真的是第一次 去思考感情好不好這個問題

從懂事以來

從初戀男友開始

我相信只要有愛 什麼都可以克服面對

對於現在的他 我也套用了這既定公式 企圖與他共擁幸福

 

大概真的錯了

因為 當感情裡任何一方出現不肯定 裂痕就已經產生了

明明才一個晚上的事情

現在我已經不知道該不該開口告訴他自己的愛

是不是幾個月前我們所規劃的一切都成了泡影

莫非你我真的不是彼此深愛的人

不是的

我很愛他 這是我唯一肯定的事情 也是短時間內不會改變的決定

 

 

但是 再多的愛也改變不了他將離開我的心

THE END

 

金莎    他不愛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戀 心碎 他不愛我
    全站熱搜

    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