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今天我還碰到一個很有趣的書店老闆。老闆說他的書店是為忙碌的城市人所設計的逃離空間,牆上還掛著一張寫著Lets Run Away的海報。我跟他說我一點也不想run away,結婚的人必須負起責任。他竟然跟我說,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這個老闆一定沒結婚吧?果然,他後來問我結婚的感覺好嗎?是不是就不會寂寞了?我被問得有點傻住,該怎麼回答他呢?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說?我想我們兩個人的答案一定不太一樣。

 

以上段落擷取自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第一集簡介

1767094989  

 

相信有在follow這部偶像劇的朋友 應該對這標題很熟悉

"溫柔體貼的暖男" vs "成熟穩重的熟男" 宜臻該如何選擇呢??

想當初我一看到這廣告 就開始思考自己的選擇

如果可以的話 能不能融合3/4的熟男與1/4的暖男呢~~是否太入戲了XD

 

是說 天心在這部偶像劇中 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

將沈宜臻內心的糾葛跟矛盾表現的...應該說讓很多身歷其境的女人心有戚戚焉

一個成功的演員 就是能夠做到牽引人心吧我想

另外他的老公跟婆婆也同樣是厲害的角色

每一集都看得我心驚膽顫的 卻欲罷不能

 

拍些拍些~ 我們可以回歸正題嗎??

Lets Run Away

這句台詞深深吸引了我

簡單

明瞭

讓人想擺脫一切去求得解脫

剛好在這工作繁忙的時刻聽到一句切入要害的話語 所以讓人動搖

有時候會喘不過氣  但是想想比起別人自己是多麼的幸運 得隨時這樣告訴自己

是否在現實中也有這樣一個小角落 

讓人可以躲進去遮風避雨 也逃離嘈雜的社會?

 

喔齁~ 好想去旅行yo 

希望連假快點到 一起出走吧!!!

 

arrow
arrow

    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