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 終於可以跟lulu在一起

當生活的步驟逐漸開始忙碌

可以跟心愛的小寶貝一起過日子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感謝老天給我一個那麼可愛的女兒 乖巧懂事 ((那到底是誰挑食又自以為是人!!?

看著她睡著的模樣

看著他依賴在我的身上

心不知不覺的溫暖了起來

 

禮拜六帶著他去曬太陽 平常在家一條蟲出外也一條蟲的lulu竟然異常的有活力

跟個小兔子一樣又跑又跳

為了鼓勵他 買了美味的西沙罐頭讓他開心了好久XD

小狗胃真的不錯 一個罐頭可以分兩餐吃 哈哈不是我太小氣yo

晚上去羅東夜市人擠人

真擔心小lulu的小頭被人潮給擠爆= ="

好可憐yo 一大堆美味的食物都不能吃~~

回家後大概是為了洩憤 瘋狂吃飼料!!

so cute

 

禮拜天要乖乖去給醫生叔叔打針

小公主越來越勇敢了現在連該都不會該

結紮的傷口經過檢查也都沒有問題  做媽咪的我心裡真是鬆了一口氣

改天立刻買個涼爽墊給妳當獎勵yo

只是你怎麼不跟昨天一樣瘋狂嗑飼料!!? 莫非真的是為了洩憤XD

 

寶貝阿

媽媽真的很愛你

好希望每天每天可以跟你一起吃飯睡覺

好希望每天每天可以看見你可愛的小臉

這就是媽媽 幸福的力量

 

OS. 奇怪照片怎麼都不能上傳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